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歡迎光臨四季部落格

四季工作人員和義務隊醫林國宏,by梁勝宗

四季的好朋友們~由於Yahoo奇摩將於年底關閉部落格服務,我們已將部落格移至google blogger
謝謝Yahoo奇摩這些年來提供了這個空間讓我們跟大家分享高山生態、美景以及和爬山相關的點點滴滴,我們很珍惜這個得以和大家分享的空間,也歡迎大家光臨我們的新家,繼續交朋友
剛搬到新家,還有許多要調整、適應,有一些連結或許會跑掉,我們會陸續整理文章內容和連結,大家到訪時若能留言打聲招呼,我們會很高興看到老朋友。
特別推薦部落格中依顏色分類整理的野花圖鑒(持續整理中),放在文章分類高山生態(動植物)項下,這些照片都是我們的工作人員多年以來在行程中拍照搜集,下山再查了圖鑒分類,由於知識有限,無法做很詳細的分類,但應該能向大家介紹一些行程中常見的美麗野花。如果有仔細的朋友發現我們的資料有錯誤之處,也請不吝指教。

花1

1 則留言:

  1. 飛狼,你沒看錯,那是練三鐵前的你喔:D
    現在的鐵人飛狼果然很不一樣,剃狼不是叫假的

    回覆刪除